前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的人生故事将被拍成纪录片 儿子杰森当导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9 11:38:5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前曼联传奇主帅、足球历史上的伟大教练之一的亚历克斯·弗格森的人生故事将被搬上大银幕,拍成纪录片,影片的导演正是弗格森爵士的亲儿子杰森·弗格森。

外媒报道前曼联主帅弗格森生平将被拍成电影
 

  这部影片尚未定名,但可以肯定是一部纪录片电影,由弗格森的儿子杰森·弗格森执导,这也是后者的导演首秀。影片的制作方确定为曾参与制作《猜火车》《机械姬》的DNA影业以及《寻找小糖人》的Passion影业,两个公司合作开发本片。

  据悉该片不只是一部足球电影,不会仅仅局限于球场内的弗格森,而是把镜头对准球场外的他,以及他的家人和朋友,以最亲近的人的角度讲述弗格森。影片将从弗格森年轻时开始讲起一直至今,这其中自然少不了曼联王朝的打造、也会涉及在病房中年迈的弗格森。

  据悉杰森为这个项目已经运作两年了,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开拍。片中将有大量独家采访和资料,其中包括父子俩超过60个小时的谈话录音。

  这应该是今年最让人期待的记录片电影之一了,其实说起来,有不少体育明星都有属于自己的纪录片电影,比如C罗、比如梅西。

  足球明星里奥·梅西——《梅西》2014年

梅西
 

  纪录片电影《梅西》由亚历克斯·德拉·伊格莱希亚执导,2014年在全球多个国家上映,影片主要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及罗萨里奥取景拍摄。据悉为了电影的真实性,剧组收集了许多梅西四岁之后的照片,还做了很多的走访和录音。这部纪录片中除了梅西自己,也涉及了周围的人朋友,老师,教练,记者还有足球明星对他的看法,这其中包括巴尔达诺,梅诺蒂,马拉多纳,克鲁伊夫,伊涅斯塔和现阿根廷主帅萨贝拉。

  足球明星C罗——《罗纳尔多》2015年

C罗
 

  该片由Anthony Wonke执导,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里奥·梅西联合出演。电影也是从多种角度介绍C罗的故事,展示他的生活,其中包括大量他在皇马以及葡萄牙国家队背后的故事。C罗在球场外的生活也被记录下来,其中有他带儿子捧起金球奖杯的瞬间,有他背着儿子做俯卧撑的画面等等美妙瞬间,有他和经纪人门德斯的亲密无间。另外,C罗的生活也有望被拍成真人秀,由Facebook Watch打造,计划有13集。

  网球明星李娜——《李娜》(暂定名)未上映

李娜
 

  2015年就传出消息陈可辛要把李娜的故事改编成电影,引起不少关注。据陈可辛介绍,电影将于暑假后开拍,李娜的扮演者是专业的演员,但不是大家都认识的明星,她的气场、劲头感觉很像李娜。该演员将饰演李娜从少女到退役整个过程,为此已经接受了两年多的网球训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