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一姐小缘夏日聚上海站收官,新歌《海》首度献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8 17:34:04

  随着直播行业的不断发展与二次元文化的快速传播,近年来,各大直播平台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二次元主播,她们中有的不仅有着软萌的外表,歌声更是甜美婉转,加上声线多变、性格活泼,不禁收获了大批听众粉丝的青睐。斗鱼二次元的知名唱见小缘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小缘也被叫作小缘喵或是大毛,听名字就是可爱类型的女孩子。早期的她以“萝莉音”演唱而获得百万关注,之后,她又用可以随意切换的多变嗓音而得到了更多人的喜欢,除去甜美风格的歌曲,她开始尝试御姐向、燃魂向以及黑暗系的曲风,这种大胆的尝试和游刃有余的掌控力让更多人成为了她的粉丝。凭借着数年努力积累和斗鱼平台的大力扶持,她不再只是一个受欢迎主播,而是逐渐向爱豆转型,发单曲、出专辑、开见面会......她几乎完成了从主播到偶像的完美转型。

  小缘在唱见这条路上已经走了快十年,她努力的点点滴滴是每个观众都能看到的。今年夏天,她连续在成都、北京、广州、上海四座城市举办了夏日聚会。小缘在微博上也晒出了见面会的合照,她手持粉嫩自拍杆,在粉丝的陪伴下笑的十分灿烂。

  8月26日,在作为压轴的上海站上,小缘更是惊艳亮相,邻家少女般的简约装束展现出了她独特的清纯气质。她用心的带来了她本年度的第二首新歌《海》,献唱时,现场粉丝纷纷随着她温柔的声音和平静的旋律挥动着手中粉色的应援棒,聚会现场变成了一片粉色的温暖海洋。除了感染力十足的现场演唱,小缘还和现场粉丝进行了诸多趣味互动,比如粉丝们齐向小缘喊出:“毛哥好!” 而小缘一一回应,全场观众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可以看出,现场男粉丝居多,许多粉丝也积极的表达了对小缘喵的喜欢与支持。没能去到现场的粉丝也能通过斗鱼196直播间在线观听到小缘的演唱,收获到同样的快乐。

  此外,8月31日是小缘的生日,在见面会现场粉丝更是贴心地为小缘布置了生日花墙提前祝小缘生日快乐,送上了一份充满意义的生日惊喜~而生日当天,小缘也将开生日特别直播来回馈粉丝,直播中小缘将再度发布新歌,让我们拭目以待小缘的最新作品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