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丸子》作者去世!《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公开亲笔画悼念好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8 17:22: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7日晚间,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漫画《樱桃小丸子》的作者樱桃子(原名:三浦美纪)因乳腺癌而病逝,享年53岁,这个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十分伤心难过,纷纷哀悼作者。

 

  据悉,人气漫画《樱桃小丸子》的作者樱桃子在8月15日因为乳腺癌而病逝,事务所也在8月27日正式公开了这个消息,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难过,纷纷留言悼念作者。樱桃子原名三浦美纪,是日本著名的漫画家,1984年开始进行漫画的创作,代表作品包括《樱桃小丸子》、《永泽君》、《噜啦啦》等,是日本很著名的漫画家,也是人们十分喜爱的漫画家,樱桃子的离开也让人感到十分悲伤,樱桃子生前的好友尾田荣一郎也发推特悼念樱桃子。

  8月28日,《海贼王》的作者尾田荣一郎通过《海贼王》官方推特公开了一站路飞与小小丸子的漫画图悼念樱桃子。据悉,尾田荣一郎与樱桃子两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加上两人都是漫画家,因此感情也很不错,樱桃子的去世也让尾田荣一郎很伤心。

  在公开的画作中,路飞与小丸子两人十分开心愉快的围坐在一起,分享着烤肉,两人脸上都是开心的笑容,同时画作上还写着追悼,谢谢你,让人忍不住泪崩。据悉,粉丝们在樱桃子的家乡静冈县清水市内为樱桃子举办了追悼会,粉丝们到场之后也纷纷留言悼念,希望作者一路走好。

  另外,据悉樱桃子的丧礼已经在家人的意愿之下,安静的举行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