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玲-李美琪-温明娜 那些在好莱坞大放异彩的亚裔女演员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8 10:33:3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摘金奇缘》北美热映票房大卖,带动了好莱坞对亚洲影视作品的兴趣。最近一段时间的消息显示,新线宣布要拍摄中国“双十一单身节”主题电影,福克斯计划拍摄一部聚焦韩国流行乐的新片,还有《摘金奇缘》的续集正在开发中,第一部全亚裔主演的、美籍华裔影片《喜福会》也计划拍摄续集或电视剧。

  与这些作品一同出现在观众眼中的,还有那些亚裔主演们,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那些在好莱坞大放异彩的亚裔女演员们。

  刘玉玲

《杀死比尔》中的刘玉玲
 

  代表作:《霹雳娇娃》系列、《甜心俏佳人》、《杀死比尔》、《基本演绎法》

  刘玉玲是被大众熟知的美国华裔女演员,最知名的作品就是《霹雳娇娃》系列电影,片中她饰演的艾利克斯擅长中国功夫,果敢自信。刘玉玲在《杀死比尔》中的表演还为她赢得了MTV电影奖最佳反派。刘玉玲还在2012年CBS版本的福尔摩斯《基本演绎法》中扮演华生。

  温明娜

《神盾局特工》中的温明娜
 

  代表作:《喜福会》、《花木兰》、《神盾局特工》

  温明娜第一次演电影就是在1993年的《喜福会》中,之后她在《街头霸王》中扮演春丽。1998年,温明娜加盟了迪士尼,在经典动画长片《花木兰》中为花木兰配音。之后她还出演了《急诊室的春天》《最终幻想》,2013年,温明娜开始在《神盾局特工》中饰演梅探员,还因此获得了粉丝“梅姨”的昵称。

  李美琪Maggie Q

《尼基塔》中的李美琪
 

  代表作:《赤裸特工》、《尼基塔》

  其实李美琪最早开始演艺事业是在香港,她通过与吴彦祖主演的电影《赤裸特工》被大众熟知。2006年开始,李美琪才开始进军好莱坞,参演过《碟中谍3》、《虎胆龙威4》。2010年,李美琪成为美剧《尼基塔》的主演,性感身材好、会说能打,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汪可盈

《神盾局特工》中的汪可盈
 

  代表作:《神盾局特工》

  汪可盈早期曾出演过音乐剧《音乐之乡》,但是该剧反响平平。2013年,汪可盈在六次试镜之后获得了《神盾局特工》的出演机会,并凭借剧中性格独立自信且能用任何设备进行黑客活动的特工黛西·约翰逊(斯凯)一角被观众熟知。

  吴恬敏

《摘金奇缘》中的吴恬敏
 

  代表作:《初来乍到》、《摘金奇缘》

  吴恬敏1982年出生于弗吉妮娅的里士满,从小就在当地社区进行表演。在2014年ABC的情景喜剧《初来乍到》中,她饰演妻子杰西卡,对待孩子很严厉。而正在热映的《摘金奇缘》中,吴恬敏饰演周瑞秋,是富二代尼克的女友,她要面对一群有心机的情敌和反对者,而最难搞的是她的准婆婆埃莉诺。

  此外,还有拉娜·康多《X战警:天启》、吴珊卓《杀死伊芙》、嘉玛·陈《神探夏洛克第一季》《神奇动物在哪里》、奥卡菲娜《玛丽和简》《瞒天过海:美人计》《疯狂的亚洲富人》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