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skr的《Mr.Sorry》 看赵泳鑫“躺现象”后玩转“Sorry 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4 09:16: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太合音乐服务艺人赵泳鑫推出最新单曲《Mr.Sorry》。此次赵泳鑫担纲作词作曲,和耀乐团深度合作完成。继赵泳鑫新歌《躺着》掀起一股“躺现象”之后, 推出的这首极具个性的歌曲,也受到全民热捧,网友纷纷表示这首歌趣味性十足,非常符合赵泳鑫的气质。

焦点图
 

  《Mr.Sorry》赵泳鑫和耀乐团深度合作,讲述关于谣言体质的故事

  据悉,《Mr.Sorry》是赵泳鑫和耀乐团的一次深度合作,编曲由耀乐团的冯宣元完成。快节奏的POP House 流行舞曲的风格,极能体现他性格气质的一首歌,唱出了潇洒的感觉。趣味化的歌词是和耀乐团的张敬豪共同创作的,讲述了一个关于谣言体质的故事,体现出面对生活的自由态度。

  够潇洒 耍自由“躺现象”后 “Sorry 派”来袭

  赵泳鑫此次《Mr.Sorry》这首歌承接《躺着》,在“躺现象”下张扬洒脱自由。这首歌呈现快节奏的POP House 流行舞曲的风格,旋律和歌词都如行云流水般彰显快意洒脱的心性。如今,全民娱乐的时代,八卦新闻满天飞,纷纷扰扰难辨真假,有时候无辜的人还会躺着中枪。在赵泳鑫看来,“索性不去管那么多,不去辩解,也不用在乎别人的感受。多留一点空间给自己,对外界说一声对不起!对不起,我就是什么都不爱,只爱自己!”其实,Mr.Sorry是生活里每个人都会遇到的,潇洒自如、不拘小节、不畏闲言的个性却又令人无比向往。我们都会有被误解的时候,谣言太多,对不起我听不过来,清者自清,有时候不需要过多的解释就会真相大白,何必费口舌!

  此次全能唱作人赵泳鑫继“趟态度”又推出《Mr.Sorry》,歌迷表示这是一首“自由曲”。生活有太多无法言语的无奈,那就让我们都当个最酷的Mr.Sorry!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