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热播 田曦薇陷三方感情泥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4 08:11: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漫雪失忆同名小说的热血校园青春励志剧《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正在火热播出,该剧由田曦薇主演,讲述了属于90后的青春回忆,不仅是思想激荡的年代,更是属于我们每个人散落的埋藏在心中的秘密,它有关友情、爱情和亲情,时而甜腻醉人,时而痛彻心扉。

 

  田曦薇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正义感十足的女孩骆熙,骆熙身上的那股韧劲和田曦薇在生活中不服输的性格十分贴近。本周剧情中,骆熙带领超自然研究社举办了沉浸式戏剧体验活动,并引来了一众同学的围观,活动大获成功。剧场中骆熙带上面具与蓝少杰“黑暗中相认”,而随后的领奖仪式上,骆熙却被黎昕“强吻”,三人关系再现复杂境况。领奖仪式的风波使得骆熙爱情、亲情、友情都开始遭遇危机,她的母亲姜女士来到学校,欲让骆熙走读,而倔强的骆熙不愿“屈服”,与母亲的关系也陷入僵局。另一边,曾经一直交好的朋友辛蕊也与骆熙产生了信任危机,两人回忆过往却感叹物是人非。

  爱情、友情、亲情三条感情线告急,田曦薇要在短短的一集时间里表现出复杂的感情状态,无论是面对黎昕的小心翼翼,面对蓝少杰的留恋,面对母亲的愧疚,还是面对辛蕊的痛心,她把每一条感情线里的情绪都展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与母亲在河边分别,眼中的不舍和愧疚夺眶而出,不动声色的演技潜移默化地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

  而接下来骆熙的三条感情线将如何发展,田曦薇在剧中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