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火爆!《阳光先生》出现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名字引发热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3 13:17: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电视剧《阳光先生》目前正在热播,该剧是金恩淑编剧的又一部力作,目前收视率和口碑都十分不错,引发了观众们的巨大关注。而近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因为出现了男团防弹少年团的成员田柾国的名字更是引发了热议。

  在最新播出的第14集中,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的名字出现在了电视剧中,剧情是一封希望全国医兵一同为国肝脑涂地的信件,而田柾国的名字就出现在这封信中,写着“儒生田柾国釜山”的字样,这也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据悉,田柾国的故乡就是釜山,网友们都表示编剧很诚心,连这样的细节都注意到了。

  据悉,虽然金恩淑编剧不是防弹少年团的粉丝,不过金恩淑编剧的女儿十分喜欢防弹少年团,因此编剧也了解一些,于是在剧中便注意到了这样的细节,网友们对这样的细节也表示很满意。与此同时,虽然田柾国没有出演该剧,不过因为名字出现在剧中依旧引发了巨大的热议,甚至登上了韩国的热搜,这也足以见证田柾国的超高人气。

  田柾国是防弹少年团中的忙内,同时也是组合的门面和主唱,有着十分优秀的实力,出道以来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支持,是组合中人气很高的成员之一。虽然年纪小,不过田柾国真的十分努力,想要做到更好,出众的实力获得了认可,更是以努力认真的态度被称为是“黄金忙内”,因为这样的优秀也让田柾国被很多人所喜爱着支持着。

  除了有着出众的实力和完美的外貌之外,田柾国还是一个性格非常好的偶像,做事十分认真,不管是生活中还是舞台上都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情,毫不懈怠,展现了一个偶像应有的素质。

  另外,电视剧《阳光先生》以1900年为背景,讲述以美国军人身份回到祖国的男人(李秉宪饰)邂逅朝鲜两班世家小姐(金泰梨饰)后的故事,由金恩淑编剧,演员李秉宪、金泰梨、柳演锡、卞耀汉、金玟廷等主演,目前仍旧在热播之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