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国民Baby迅雷直播今晚首秀,获网友大力支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1 12:14:02

  今晚19:00迅雷直播平台将正式迎来重磅嘉宾,当红人气美女主播国民Baby将在迅雷直播开启她全新的首秀。网友表示国民Baby终于回来了!

  国民Baby原名马思文,从小热爱跳舞的思文因机缘巧合进入了直播行业,凭其魔鬼身材和清纯面容俘获了不少粉丝心。更是凭借自己扎实的舞蹈功底在熊猫女主播中脱颖而出,拥有不少追随者。昨日迅雷直播官方微博坐实国民Baby入驻消息,引起网友热议,一众铁粉纷纷表示支持思文的选择。

  入驻迅雷直播首秀,思文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希望以最好的直播状态回馈粉丝,除了擅长的舞蹈外,还会不会有神秘环节呢?热情的粉丝早已攻占微博评论区表示期待,调皮的思文却始终卖着关子。还未正式开播就如此热闹,国民Baby果真牌面十足。

  一直以来,迅雷直播给观众带来舞蹈、才艺、公益等正能量内容,凭借内容为王、培养优质主播的策略成为直播行业中的后起之秀。而国民Baby十分接近迅雷直播的平台发展理念,相信拥有迅雷直播的扶持和自身的努力,未来可期。今晚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还是拭目以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