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承一《强风吹拂》热血杀青 寻忆青春版海报首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1 11:18:21

  8月20日,由光芒影业出品,李炳强导演执导,高铭谦担任监制及制片人,邢昭林、李凯馨、高承一主演在重庆热拍的国内首部以登山为背景的热血悬疑题材的超级青春剧集《强风吹拂》已圆满杀青。高承一在拍摄期间私下不断练习攀岩技术,带伤拍摄可谓十分敬业。日前,曝出“寻忆青春”主题个人海报,不难看出,整张海报中,张小飞(高承一饰)的身后满是登山装备,也透露出了张小飞这个角色的特点。

  作为国内首部以登山为背景的青春热血悬疑剧,《强风吹拂》讲述了一群年轻人通过登山运动找寻爱与救赎、青春与成长、放下与释怀的温暖故事,本剧全程用悬念牵引故事发展,充满反转,将残酷的现实和美好的青春梦想徐徐展开,传递给观众真实的情感共鸣。

  高承一饰演的热血少年张小飞,性格叛逆,脾气火爆,做事不计后果。张小飞率领一帮哥们,与学校足球队势不两立。在训练中认识了林峰。张小飞眼里,林峰是个讲义气、够哥们的人,将林峰视为自己的生死之交。为了更加贴近热血少年张小飞这一角色,高承一私下不断练习自己的攀岩技术,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双手也因练习而被磨伤,但也因此更加贴近角色。为保证真实效果,还前往武隆实地拍摄登山场景,不难看出高承一敢拼的勇气与毅力。

  据悉,该剧于近日杀青,一起期待高承一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以及这次带来不一样的新品种偶像剧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