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说唱》热狗小老弟马俊遭“毒奶六杀” 热狗:谢谢你,对不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1 10:32: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中国新说唱》于上周六晚8点在限时24小时内、指定beat和规定主题下,迎来队内四进三的激烈比拼。

  此次淘汰赛,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战队“危机不断”。因为beat编排问题,将导致派克特少去4小节的表演份额。而马俊因歌词寓意特殊在表演时遗憾忘词,但凭借临场一段freestyle完美地弥补过失。

  尽管如此,小老弟马俊还是遗憾离场,助力狗哥完成“毒奶六杀”。一向稳定发挥的马俊在此次比赛中竟出现忘词失误,究其缘由,马俊在准备过程中透露,有一段词出自一位因哮喘离世的16岁rapper,那是他在世界上留下的唯一作品。一方面马俊想在舞台上替他完成梦想,然而心中的另一个声音却告诉马俊“这个词你不能唱,它是那个时间段你留在那个音乐里面的东西。”正因如此,最终比赛现场,备受煎熬的马俊还是没有唱出原本的歌词。

  制作人热狗MC Hotdog于节目播出次日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跟派克特以及马俊2011年的合影,并表示“认识你们真好!”七年说唱兄弟情,引得一众网友挥泪称赞:这感情,没毛病!

     九进六突围赛,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战队会带来怎样的惊艳表现?谁又会在强强PK中成功晋级全国6强?请锁定本周六晚8点爱奇艺全网独播的vivo《中国新说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