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时隔一年半回归新综艺 记录20岁的第一次美国之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1 10:06: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所炫目前确定将会回归新综艺,出演旅行游记节目,记录自己20岁的第一次美国独自之旅,引发关注。

  据悉,金所炫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参加《二十岁是第一次-金所炫独自一人的加利福尼亚》该节目是LifeTime频道的综艺节目也是金所炫第一次参与的个人综艺节目,更是金所炫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综艺的节目,国民妹妹来袭,让人十分期待金所炫在美国的所见所闻以及和当地居民在一起发生的故事。

  据悉,参加节目的金所炫会一个人独自前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展开20岁的第一次独自之旅,旅行的过程中,不仅会将金所炫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所见所闻和所感真实的记录下来,还是记录金所炫生活的日常以及金所炫出道十年来的演艺之路,将会是一部有趣又真实的旅行过程,让人十分期待。

  今年金所炫迎来了20岁成年,对于金所炫来说这是十分有意义的一年,这一年金所炫不仅已十分优秀的成绩被韩国汉阳大学录取同时还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展开全新的演艺活动,出演了20岁之后的第一部作品,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和肯定。而20岁也是独立的年纪,因此金所炫经过慎重的考虑决定出演这部综艺节目,独自一个人展开在美国的旅行,那么从小就很优秀的金所炫在节目中又会有哪些精彩的表现呢,让观众们十分好奇。

  另外,演员金所炫目前接到了电视剧《喜欢的话就响铃》的出演邀请,或将担任该剧的女主角,该剧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人气很高,金所炫有望出演该剧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支持金所炫,如果金所炫确定出演,这将是金所炫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男主角目前演员安孝燮正在讨论之中,两人跟之间的合作也让人很期待,该剧目前确定将会通过tvN电视台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