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彬《强风吹拂》杀青 戏里腹黑戏外却是“佛系青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1 08:45:47

  中国娱乐网讯 8月17日,由光芒影业出品,高铭谦任制片人、监制,李炳强执导,邢昭林、李凯馨以及新生代男演员任彬等主演的极限青春治愈励志剧《强风吹拂》正式宣布杀青。任彬饰演执念深重的孙立明,戏中怀抱去日不可追的遗憾,为这部青春剧集增添别样厚重感。

  作为国内首部以登山为背景的青春治愈题材电视剧,《强风吹拂》讲述了一群年轻人通过登山运动失去、寻找、治愈又成长的青春故事。剧中任彬饰演的孙立明经历年少时的孤独脆弱,亦曾在青春时代收获真挚友情,然而一场意外之后,孙立明陷入遗憾与偏执中逐渐阴郁,是本剧中不可多得的悲情人物。虽然剧中“悲情”,剧外的任彬却与孙立明形成鲜明反差。不仅以专业的态度、优越的演技让剧组工作人员交口称赞,戏外时刻钻研剧本,过着片场、酒店、健身房“三点一线”生活的任彬,更是工作人员一直推选“佛系青年Top1”。镜头前,他是那个眉头深锁心事重重的孙立明,镜头后却是永远笑容温柔待人亲和的任彬。

  无论角色与生活,阴郁或佛系,表演于任彬亦如高山,强风吹拂过,攀登亦不止,期待剧中任彬的精彩演绎,也期待这位新生代实力演员未来带给我们的无限可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