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延禧攻略》热度席卷香港 拿下TVB目前全年收视TOP3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0 19:43:51

  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于8月6日登陆香港无线电视TVB 翡翠台两线黄金剧场播出,并迅速席卷全港收视热度。港澳地区首周最高一集跨平台收视率到26.3点,全港超过170万观众收看,占整体人口比例的四分之一,即每四个人就有一个人在收看该剧。截至到今年为止,《延禧攻略》已成功位列2018年TVB收视No.3,目前收视仍在节节攀升。

  在香港热播期间,《延禧攻略》中的演员角色、历史情节、服装造型还引起了当地多家媒体的广泛报道,其中就包括香港地区发行量最高的英文报纸香港《南华早报》,可谓不断刷新香港地区用户期待值。爱奇艺《延禧攻略》以反套路的人设和独特的剧情风格,不仅引发今年内地最大的追剧狂潮,更将影响力辐射至港澳、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多个地区和国家,以此为纽带带动了全球共同的话题探讨,刷新了国产剧集的热度新高。

  自7月19日上线爱奇艺以来,《延禧攻略》连续29天霸榜各大网剧播放排行榜首,单日播放量更在一周内从5.3亿迅速攀升到6.5亿,连续多次密集性打破今年全网电视剧+网剧单日播放记录,截至目前爱奇艺总播放量已达94亿,逼近百亿大关。社交热度上,《延禧攻略》自上线以来,相关话题上榜微博热搜达207次,同名话题#延禧攻略#阅读量超过83亿,并在海外新媒体平台上同样收获单集近百万点击量,创今年华语剧最好成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