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电影《魔法门》今日在杭开机,开启魔幻新旅程/魔幻世界一同前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0 17:59:16

  2018年8月18日,由浙江勤行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懿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懿佳(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星童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可玉(深圳)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儿童院线电影《魔法门》在浙江杭州继续教育研究附属学校正式开机。该影片由著名导演周立鹏执导,领衔主演姚燕珊、李思嘉、简宇熙、李明乐、以及演员姚玥朵、周灿、马关越、李忱希、赵梓彤、詹思瑶、李佩璇、陆地、李金城、满姿妤、闫晨菲、赵喜茗、刘延硕、许馨匀、黄其乐、周香磊、赵婉辰等共同出演。

  该片讲述了一群小学生每天早晨出门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全新的世界,大家每天在不同的世界中冒险在经历了许多曲折生趣的时间后,他们渐渐发现每天更迭的世界背后,蕴含了一个巨大的秘密……

  据悉,该剧本已经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相信这部作品会创新出全新的儿童剧热点。

  更多精彩请大家等到影片上线亲自去揭开谜底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