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ONE未能参与今日《偶像运动会》录制 27号参与保龄球项目录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0 17:19: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偶像男团WANNA·ONE今日未能参与MBC综艺节目《偶像运动会》的录制拍摄,将会在8月27日参与保龄球项目的比赛录制。

  8月20日,MBC电视台《偶像运动会》节目正在京畿道高阳室内体育馆进行录制中,而据知情人士表示之前曾经报道出演改节目录制的人气男团WANNA·ONE并未出现在节目录制现场,据悉WANNA·ONE是因为有其他的行程因为未能参加今天的节目录制,将会在27日参加保龄球项目的比赛。

  此前,《偶像运动会》表示这一次的节目将会作为中秋特辑播出,参与节目录制的爱豆偶像包括WANNA·ONE、TWICE、SEVENTEEN、RedVelve等,都是目前韩国歌谣界中十分红火的男团和女团,而且成员们也将会在节目中挑战不同的运动项目,一展自己的运动天赋。WANNA·ONE作为韩国当红组合,参加《偶像运动会》的录制自然是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过目前看来WANNA·ONE只能出现在保龄球的环节了,让人感到有一些遗憾。

  据悉,这一次的《偶像运动会》将会由综艺节目《Radio Star》的导演朴昌勋PD执导,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朴昌勋导演的执导能力备受观众们肯定,这也是朴昌勋导演第一次执导《偶像运动会》让人很期待。

  另外,这一次的《偶像运动会》中秋特辑目前已经在录制之中了,这一次的节目MC将会由全炫茂、SuperJunior成员利特以及TWICE成员林娜琏组成,超强阵容来袭,节目将会在中秋连休之间播出。

  《偶像运动会》是韩国MBC电视台从2010开始举行的偶像运动会、每年分别在在春节和中秋假期时举行、竞技项目包括田径、游泳、射箭、击剑、冰壶、球类等多项运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