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峰感恩家乡扶贫个人演唱会即将炫动开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0 15:27:05

  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包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俊峰感恩家乡扶贫个人演唱会”将于2018年8月29日晚20:30在包头市土右旗萨拉沁广场举行,届时邀请助演嘉宾有著名实力派歌手云飞、百变歌王蒙克、王小妮、丁红娥、田野、张海霞等歌手同台助演,共谱华章。演唱会将是一场空前的视听盛宴,即将开启大幕。

 

  俊峰国家二级演员,一个从农村走向央视的传递正能量的歌手,他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持之以恒的毅力,孜孜不倦的坚持着对音乐的追求,他的成绩见证了他努力的成果。2002年4月,荣获“蚁力神杯”全国戏曲戏剧表演比赛戏曲青年组银奖;参加CCTV—3魅力十二挑战阿宝获得成功挑战者;2006年3月,荣获第十二届全国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内蒙古选拔赛决赛原生态唱法三等奖;2006年5月,荣获中央电视台“隆力奇杯”第十二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团体优秀奖;2007年12月,荣获第九届河北省青年歌手大奖赛流行唱法三等奖;2008年8月,荣获西部民歌大奖赛金奖;2014年获星光大道月冠军;2015年被选为包头市自闭症形象大使。

  俊峰热衷于公益事业,积极推广公益汇聚爱心力量,演唱会的门票百分之五十做公益捐助。一件小事,但却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反映的是爱的传递。一个个爱心活动以加速度发酵,让我们感动,让我们温暖,因为它传递的是正能量,是一种强大的正能量。慈善只有起点,爱心没有终点。

  让我们一起共享一场以感恩、祈福、回归、公益、传递接力正能量为主线的演唱会,在爱的音乐海洋中徜徉,璀璨之夜,爱心绽放!

  编辑:云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