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高层被封杀?曾志伟幽默回应被封杀传闻:在找工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0 09:34: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曾志伟日前被传因得罪了高层而被电视台封杀,而曾志伟本人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也回应了这个传闻,开玩笑的表示自己目前正在找工作。

 

  据悉,此前有消息表示艺人曾志伟因为与掌管综艺组的余咏珊闹不和,2017年以“惨不忍睹”评论港姐的选拔、出现在对手电视台的节目中等,因此惹怒TVB高层而被封杀,面对被封杀的传闻,曾志伟也在之前的活动中做出了回应,开玩笑的表示自己正在找工作。

  在活动当天曾志伟似乎已经做好了要回应“被封杀”的传闻,记者提问曾志伟何为最近变黑了,而曾志伟则是很幽默的回应称:“进入正题啦,不需要说那些无所谓的东西,在找工作嘛,到处找工作,被人封杀不用找工作吗?”曾志伟的回答也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大笑了起来,随后曾志伟还表示:“这个世界真的很难赚钱,不是你想找工作就能有得做的。”

  据悉,曾志伟被封杀的传闻传出之后,很多电视台也争先恐后的想要邀请曾志伟签约,希望曾志伟加入他们,而曾志伟也回应称那些都是传闻,自己并没有四处求职,而且他也没有去求证自己是否真的被电视台封杀,而且对于因为取消TVB举办的港姐活动被封杀的原因,曾志伟也表示大概是祸从口出。

  此前,曾志伟在TVB举办的香港小姐活动中,吐槽这一届的港姐选拔可谓是惨不忍睹,因此与综艺组的负责人闹不和,更是因为亮相对家电视台而被传闻遭到TVB封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