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生活》将会推出第二季?导演:不会刻意去拍第2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8 17:25: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OCN电视台的电视剧《火星生活》已经结束了放送,该剧从播出之日起就获得了观众们的强烈关注,第一部结束之后,观众们也强烈期待着第二部,不过导演李政孝表示不会刻意的去拍摄第二部。

 

  《火星生活》获得了良好的评价和收视与导演和演员们的努力分不开,而电视剧结束之后,导演李政孝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回应了很多拍摄该剧的趣事。他表示每一个演员的角色都是特定的,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有了演员们的精彩演绎才会有这样优秀的作品,表达了对演员们的感谢之情。

  第一季结束之后观众们对于第二季的呼声很高,不过导演表示不会刻意的去拍摄第二季。李政孝导演称目前第一季已经把原版的故事都拍摄完成了,如果真的要拍摄第二季的话就要有全新的故事,这个需要考虑的有很多因素,因此不会刻意的去拍摄第二部,第一部就是剧终了。而且导演还表示自己已经连续拍摄了两部同类型的作品,下一部作品想要回归爱情片,并且预计在明年以爱情浪漫喜剧回归荧幕。

  对于之前已经合作过一次的郑敬淏,导演表示两人之间很有默契,之前的《无情都市》结下了很好的友情,这部作品又合作的很愉快,让导演很开心。导演还表示这部作品拍摄的过程中,郑敬淏很辛苦,因为剧中的每一场戏都有郑敬淏在场,郑敬淏几乎是和工作人员一起开工然后一起收工,这也让导演很不好意思,因此在庆功宴上导演哭了,觉得很对不起郑敬淏,同时导演也称赞郑敬淏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表现力很丰富,感情十分细腻。还表示要和郑敬淏合作5部作品。

  另外,电视剧《火星生活》改编自同名英剧,讲述因突发事故穿越到过去的刑警韩泰柱(郑敬淏饰),为了恢复原本的生活而解决连环杀人案的故事,播出之后备受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