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楠《夜天子》温婉贤淑形象深入人心 火速引围观舔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8 12:07:04

  近日,由导演陈皓威执导,徐海乔、宋祖儿领衔主演;洪剑涛、罗嘉良等主演的古装大IP电视剧《夜天子》正在腾讯视频燃情热播,剧中王亚楠饰演徐伯夷未过门的妻子陶桃,其秀丽温婉的贤淑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火速围观和关注!

  带有轻喜剧风格的电视剧《夜天子》是网络知名作家月关第一部与观众见面的电视剧,因而备受网友追捧!在剧里众多角色都颇具喜感,唯独王亚楠饰演的陶桃这个人设和其他主线不同。剧中的陶桃是个漂亮、温婉、贤淑的女孩,她一心爱着和自己有婚约的徐伯夷,为了他,陶桃不仅不惜为其守孝三年,不惜去富人家做厨娘赚钱为其贴补学费,为了不影响对方学业和前程,从不公开两人之间的婚约关系,而是去偷偷洗衣烧饭照顾徐伯夷。只是可惜,在多年爱的执着和坚守后,换来的却是对方为了追求自身前程而带来的背叛,当心如刀绞的她在看到心爱的男人,一句“请不要伤害他”,瞬间湿润了众多观众的眼眶!

  王亚楠走心的表演赋予了陶桃这个人设崭新的灵魂,举手投足间让网友为之侧目和动容!此番她对具有典型中国传统女性为爱隐忍的心理把握得十分精准,把陶桃的各种温柔善解人表现得恰到好处,满眼满心都是爱且唯诺的眼神也确认到位。

  王亚楠虽是舞蹈专业出身,但在影视圈却是极具发展潜力的黑马,她对表演工作有着异于常人的热情,在生活中又是个非常低调而内敛又阳光的姑娘;曾在《武媚娘传奇》中饰演文娘,一度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

  在《夜天子》接下来的剧情里,王亚楠饰演的痴情女子陶桃,将会有怎样人物命运,是否会获得真爱,编剧脑洞是否会成全这位东方美人的一片芳心呢?敬请关注最新剧情走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