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少女曹曦月出席海外活动机场街拍甜美可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8 10:56:46

  8月18日上午,人气小花曹曦月因出席某时尚潮牌日本东京站台活动现身机场,其一组时尚街拍美照也随之曝光。

曹曦月 化身运动少女
曹曦月 娇俏可人
曹曦月 巧笑倩兮
 

  照片中,曹曦月粉色长袖卫衣搭配白色网球风运动短裙,清新靓丽化身元气少女。配饰上,搭配荷叶边小礼帽,黑色墨镜点缀,或是露出甜美迷人微笑,或是低头抿嘴流露羞涩笑容,化身甜美可人的邻家小姐姐,亲和力满满。

曹曦月 清新亮丽
曹曦月 时尚感max
曹曦月 元气满满
 

  新晋人气小花的曹曦月2018年也可谓是个忙碌的年份,新版《倚天屠龙记》、民国传奇剧《南烟斋笔录》、青春励志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均已完成拍摄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从武侠到民国再到青春追梦,曹曦月完成多重题材挑战,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演绎,未来可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