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同学会》曾黎椰子节直播首秀 女神分享素食主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8 09:34:49

  《青春同学会》曾黎椰子节直播首秀 女神分享素食主义

  素食作为一种饮食文化,现如今成为了全球时尚的代名词。西班牙人是无肉不欢的人,据《卫报》报道,近些年来,西班牙纯素食主义和普通素食食馆翻了一番,可见少吃点肉的概念已经逐渐普及。

  不做拍戏狂人,爱素颜,吃素喝茶,就是曾黎本人。美貌出众的她曾与章子怡、胡静等人称为中戏“八大金钗”,是公认的中戏最美校花。出演《聊斋志异》、《郎才女貌》、《陪读妈妈》等角色为大众所熟知。外貌出众的她实则有一颗内敛的心,面对浮华的娱乐圈,她安然处之,同学杀进好莱坞,她照睡她的回笼觉。曾黎,她是在沉浮的人世不骄不躁过生活的人。岁月的沉淀,留给她的是“人淡如菊”的气质,成为观众心中“美而不自知”的气质女神。

  曾黎曾在一次采访中提到,吃素,是对赠予我们阳光与雨露的大自然的回馈。曾黎作为素食艺人代表,为了宣传素食,她曾为某杂志再度褪下衣衫,用简单水果遮蔽身体,摆出经典“美国丽人”的海报pose,呈现出的却是清新健康的风貌。在谈到有关素食与性感的结合,曾黎本人认为健康的身体最能表达性感。谁说不是呢?曾黎貌美戏好,为人低调,很少上综艺节目,从未做过直播,近日,为了传扬素食理念,为了倡导健康美好生活,8月18日15:00,气质女神曾黎将携手南国食品在淘宝直播间亮出自己的直播首秀,引爆“南国椰子节”。在淘宝直播中,不仅会分享“冻龄”秘籍以及椰味料理技能,还将会送出惊喜大奖!

  据了解,曾黎与南国的此番合作,是由于南国食品26年匠心生产自然健康美味食品的坚持,与以曾黎为代表的素食主义达人追求健康美好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携手共同打造“南国椰子节”,倡导健康美好生活理念。818椰子节(南国食品26周年庆),是由海南特产食品行业中的标杆企业、椰味食品领导者的南国食品企业倾情打造的,专属于椰子控以及吃货的节日,这不仅是椰味食品的饕餮盛宴,更是一场属于互联网新生态的狂欢盛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