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小组合HO2 七夕单曲《如果这就是爱情》浪漫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7 19:04:1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于今年二月在“SNH48 FAMILY GROUP 暨SNH48出道五周年纪念演唱会”上由粉丝票选出道的SNH48旗下两人组合HO2,在七夕之际推出了她们的特别单曲《如果这就是爱情》,单曲PV也于今日同步上线,向粉丝浪漫告白。

  音源链接>>https://weibo.com/p/10151501_64056741

  作为内地歌手张靓颖的代表作品之一,《如果这就是爱情》是传唱度颇高的流行金曲。慢板R&B、简单动听的旋律,让这首脍炙人口的情歌深入人心。此次,SNH48的两人小组合HO2于七夕之际选择这首歌曲进行翻唱,既是对经典的致敬,更代表了她们给粉丝的真挚心意。简单的吉他和弦中糅杂着美式R&B,再配以HO2的两位成员冯薪朵、陆婷甜美细腻的声线,让这首歌曲更具HO2的清新特色,让人在七夕之际倍感治愈温馨。

  作为由粉丝票选产生的SNH48旗下的“二重唱组合”,组合成员冯薪朵、陆婷不仅是SNH48团内的高人气成员,也是多年的挚友。在随音源同步上线的PV里,也一路回顾了冯薪朵和陆婷在过去几年中,彼此间的默契互动与真挚友谊。也见证了近8个月的企划与筹备中,HO2从出道到台湾游学集训的珍贵瞬间,对音乐作品的悉心打磨。让大家对这支崭露头角的组合未来更加期待。

  随着HO2七夕特别单曲《如果这就是爱情》的释出,HO2的首张EP据悉也将在九月发行。而9月7日,HO2更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Mixing Room奉上自己的出道首秀,更多关于HO2的消息,敬请关注SNH48的官网信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