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上海首演,蓝色风暴席卷全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7 17:33:34

  8月初,一部由电影《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与太阳马戏联手打造的顶级剧目《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TORUK - The First Flight)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与各位观众依依惜别。8月16日与“温比亚”台风共同席卷魅力都市上海,虽然上海狂风暴雨,依然无法减轻观众对于这场蓝色旋风的热情欢迎。

 

  与传统马戏完全不同,太阳马戏从不利用动物进行演出,凭借实力和原创艺术向观众展示人类无尽想象力与创造性,将马戏团重新塑造成一种新型巅峰艺术,而不是简单的娱乐大众而已。太阳马戏将各种惊险的技巧性表演与超出想象力的舞台舞美装置相结合,融合了马戏、杂技和舞蹈表演艺术极为丰富的顶级制作。凭借独特的视觉艺术创意和以真人表演为中心内容的演出方式,虽然没有动物,但是充满思想、内涵、有趣和高科技,给观众们带来的是艺术熏陶、是文化培养、是顶级的观赏体验。三十多年的辗转变化,太阳马戏(Cirque du Soleil)从加拿大魁北克乡村的一个小型表演团发展成为了世界最大的剧场演出制作公司。这不仅仅是魁北克人民的骄傲,亦是世界马戏艺术瑰宝般的存在。

  作为世界顶级的剧场演出制作公司,太阳马戏的《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TORUK - The First Flight)剧目演出中全程采用高科技体验方式与观众进行互动,观众在观看过程中将手机对准舞台时,手机界面便会出现更多关于演出的信息,定制化的灯光音响效果也会准确的出现在观众面前,引导式进入剧情,精彩演出应接不暇,惊喜连连。

  不仅如此,《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TORUK - The First Flight)中为了使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在《阿凡达》电影中创造的令人瞠目结舌的场景与生物原样重现,太阳马戏的团队使用真人操作的木偶进行还原在线,无论是在天上翱翔的风筝和巨鸟,还是海底遨游的远古生物,亦或是攀在悬崖边栖息等待的巨龙,还有从高达7.5米的奥马提卡家园树下降临的巨型托鲁克从沉睡中醒来,一切都是那么的栩栩如生;喷涌的岩浆,磅礴的水流,潘多拉星球漫天繁星的美丽夜晚,一切都是为了让台下观影的观众能有最极致的感官体验。

  《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TORUK - The First Flight)如同现实中打开的一扇传送门,当你走进剧场的那一刻,你就打开了通向潘多拉星球的时光隧道,当你和纳美族五大部落同处于一个平行时空时,惊奇过后的享受才是最正确的观影方式。

  8月16日起,太阳马戏《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TORUK - The First Flight)空降上海,将为您带来一场极致的感官享受。在太阳马戏官方合作媒体平台大麦网、票牛网均可购票,这个夏天,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