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坚持《银护3》不回聘古恩 主席艾伦霍恩亲自商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6 14:32:2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导演詹姆斯·古恩因为早前不当言论被迪士尼开除《银河护卫队3》导演一事有了最新进展——迪士尼坚持之前的立场,詹姆斯·古恩确定无缘执导《银河护卫队3》。

詹姆斯·古恩
 

  随着大批业内人士对詹姆斯·古恩的声援,“银河护卫队”系列所有主要演员发联名公开信希望古恩得到原谅,请求迪士尼重新聘用古恩。古恩和他的经纪公司UTA也努力获得回归的机会,积极地争取商谈,因此迪士尼影业主席艾伦·霍恩决定周二与他见面,看能不能敞开谈谈,古恩是否有回归的可能。今日据外媒《综艺》报道,不过在与古恩一方商谈后,迪士尼和漫威最新做出决定:坚持开除立场,不会回聘古恩执导《银河护卫队3》。

  知情人士透露,迪士尼影业主席艾伦·霍恩坚持该做法,而漫威主席凯文·费吉据称人在外地没参加商谈,但虽然曾有说法称他想积极推动古恩的回归,但他最终选择与迪士尼站在一起,消息源表示费吉赞同不回聘他。

  此次排除的是詹姆斯·古恩作为导演回归《银河护卫队3》的可能性,接下来,迪士尼和漫威的任务是寻找一位新导演接手。至于古恩已经完成的剧本初稿等事宜,报道没有提到定论。影片原定于2019年初开拍,目前尚不清楚影片的制作时间会不会受到影响。

《银河护卫队》主演
 

  前情回顾:

  7月21日,詹姆斯·古恩十多年前发布的一些推文被翻出,这些闯祸的推文涉及恋童癖和性骚扰问题。接着,迪士尼很快宣布将古恩开除出《银河护卫队3》,解除一切工作合作。

  此事引起很大风波和争议,在这之后,古恩得到了大批业内人士的声援,《银河护卫队》系列主要演员发表联名公开信,希望古恩得到原谅。“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甚至表示,如果古恩不回归,他也不会参演《银护3》。

  漫威本希望快速推动《银护3》,现在遇上了大阻碍。也有消息称古恩被迪士尼开除后,多家别的好莱坞公司有意聘用他。

  迪士尼影业与漫威决定与古恩和他的经纪公司进行第二次协商会议,不过最终结果出炉,迪士尼影业主席艾伦·霍恩坚持开除古恩,在外地的漫威总裁凯文·费吉虽然没参与会议,但他赞同不回聘古恩。

  至此,打造漫威《银河护卫队》系列电影1、2部的导演詹姆斯·古恩确定不能回归《银河护卫队3》。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