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袁娅维《消失的爱人》MV正式推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6 14:07:5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流行新天后”TIA袁娅维最新MV《消失的爱人》已经于8月16日中午12点在内地各平台正式上线。《消失的爱人》由TIA和好友常石磊共同作曲,李聪填词。没有复杂的段落构成,也没有繁复的编曲,整首歌删繁就简,只一台钢琴贯穿首尾,营造出了空旷而又开阔的意境。和TIA以往大开大合的华丽唱腔不同,这首歌里的TIA隐忍而克制,似是在空谷小径中独自漫步,怀念那些一同拂过的凉风,踏过的溪水,看过的风景。“你”消失了,回忆还在,如果可以,是否可以选择沉睡,如果可以,是否可以选择停留。

袁娅维1

  MV特别邀请视觉艺术家田沅掌镜,田沅表示:“第一次听到《消失的爱人》这首歌,脑子里就有浓浓的画面感。Tia的歌声,是有着灵性的,如果我们听得更深,会听到她对现实之外的向往,和她内心世界的丰富。” 在这支MV里,导演田沅别具匠心,没有塑造明显的时间线,而是通过蓝色的房间,岩石上的金色液体,山头上的粉色星球等意象,呈现唯美画面的同时,诠释TIA内心的忧郁、坚强、和希望……在想象的空间内,延展出无限的可能。

  据悉,这支最新MV《消失的爱人》也已经于8月16日中午12点在内地各平台正式上线。

袁娅维2
袁娅维3
袁娅维4
袁娅维5
袁娅维6
袁娅维7
袁娅维8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