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那些年》开播 诚意满满献佳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6 11:57:5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慈文传媒、艺能传媒出品的电视剧《那些年,我们正年轻》在北京卫视品质剧场开播。该剧由韩晓军执导,王之理、黄鉴联合编剧,铁佛担任总制片人,杨烁、苏青、练连等主演。杨烁在剧中饰演怀揣梦想、用满腔热血来到大西南、用生命实现自己抱负的张利军。他不惜牺牲一切,为了梦想挥洒汗水,用热血的青春铸造了国家航天事业的腾飞。

杨烁1
 

  在刚播出的剧集里杨烁饰演的张利军刚刚从大学毕业,年轻的他满怀壮志,想要报效祖国,与马朝阳、向晴、陆若文一起来到大三线,投入建设火箭的事业中。杨烁用精湛的演技诠释出一个青年对于未来的憧憬,和对祖国事业满满的热情。再加上贴合时代背景的服装造型,杨烁生动还原了那个年代的新青年。在后续剧情中,杨烁演绎的角色也将慢慢成长,在感情和理想、使命与责任下不断前进。

  在荧幕上塑造过很多经典形象的杨烁,此次出演《那些年》张利军这个角色跨越的年龄长达几十年,从初出茅庐的学生,拥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拼劲和冲劲,到慢慢成熟,在工作、友情、爱情上面临更多的问题,到成长为为工人谋福利的后勤处长、为航天事业奉献一生,更多的是想用优秀的作品来感恩祖祖辈辈辛苦的奉献,以及向当代青年传递正能量,让大家了解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那些年,我们正年轻》每晚19:30在北京卫视播出,杨烁将带领我们一起回到那个充满热情、积极向上的年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