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传媒出品少儿原创歌曲《少年向上》喜获“三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5 10:01:04

  2018年 8月12日,由唱响中国-2018第三届大型词曲创作、音乐展演盛典组委会,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库,中国音乐家网主办的“唱响中国2018—第三届大型词曲创作、音乐展演盛典”中,来自全国31省市入选的词、曲作家代表、歌手、歌唱家代表400余人齐聚北京,经过层层选拔,由王统作词,孙康作曲,麦田小童星张志豪、张文础演唱,麦田传媒出品的青少年励志原创歌曲《少年向上》喜获“三金”(王统荣获“中国歌曲作词金奖”荣誉称号,孙康荣获“中国歌曲作曲金奖”荣誉称号,张志豪、张文础“中国歌坛(儿童组合)演唱金奖”荣誉称号。

王统荣获“作词金奖”奖杯

王统荣获“作词金奖”荣誉证书

孙康荣获“作曲金奖”荣誉证书

张志豪荣获“演唱金奖”荣获证书

张文础荣获“演唱金奖”荣获证书

  目前,该活动已成为高水准、高规模、高参与、高影响的全国性大型音乐展示交流平台。著名词、曲作家铁源、王晓岭、孟卫东、胡宏伟,著名音乐评论家金兆钧、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中宣部原文艺局局长马栓柱等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

  王统作词的少儿原创歌曲《少年向上》在歌词上引经据典,目的是更好的培育和践行少年儿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大家在传唱歌曲的同时,能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

  王统介绍:

  知名策划人、金牌作词、著名编剧、新锐导演、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公益文化促进工作委员会主任,吉林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会员。

  作词歌曲所获荣誉:

  王统作词的青少儿励志歌曲《少年中国梦》在文化部审批的国家一级社团: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办的“唱响中国—2017第二届大型音乐活动”中荣获“三金”,王统本人荣获“金牌作词”荣誉称号。本歌曲并于2018年吉林卫视春晚和长春市电视台春晚倾情演唱。

  王统作词的青少儿励志歌曲《少年向上》,在2018年五一劳动节,吉林卫视《放歌中国》大型音乐节目新歌快递中播出。

  王统作词的青少儿励志歌曲《少年中国梦》、《少年向上》两首歌曲入选文化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的“唱响少儿梦”2017年100首少儿原创歌曲进校园传唱公益活动,并制成歌本及光盘进行校园推广。

  王统作词的青少儿励志歌曲《少年中国梦》、《少年向上》两首歌曲被评为“少年中国”文化传承创新行动——第五届“少年中国”优秀作品。

  王统作词的歌曲《曾经爱你》荣获2017“音乐厦门”城市之歌第一季度优秀作品。

  王统作词的主旋律歌曲《善愿花开》于2018年3月2日 21:30分在江西电视台公共频道(江西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五届江西省道德模范颁奖晚会上压轴唱响!

  王统作词的青少儿励志歌曲《少年中国梦》荣获中国青年报、QQ音乐、全民K歌主办的强国一代歌曲征集活动“特等奖”。

(作词金奖王统、作曲金奖孙康 演唱者金奖张志豪、张文础获奖现场合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