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书院》今日大结局 梁大维揭神秘宝藏谜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5 08:37:1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周琳皓导演,梁大维、张芷溪等主演的超级网剧《热血书院》将于今日迎来大结局,神秘的“则天宝藏”将揭开神秘面纱。

梁大维《热血书院》剧照
 

  梁大维饰演的张谊,原是茶馆中的小二,因为卷入人命案件,冤枉入狱,被在太乙书院读书的几位学生搭救,最终张谊也因为在破案是的良好表现,与妹妹张樱一起特招入太乙书院读书。张谊凭借自己的智慧,与同学一起破解发生在书院以及城中的离奇案件,随着时间的推移,张谊等人发现每一个案件之间都有微妙的联系,这些线索都指向了由书院世代守护的“则天宝藏”的身上。

梁大维写真

  今天,“则天宝藏”的谜底将被揭开,究竟是什么样的“宝藏”吸引了这么多人对他的觊觎。也将揭秘,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宝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