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情岁月——郑绪岚2018全国巡演白鹿原影视城站震撼开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4 15:42:25

  提起郑绪岚,很多人都会觉得陌生,但对于父母一辈的人来说,她的名气一点也不输给现在的小鲜肉,她演唱了诸多经典的金曲,是那个时代的“女神”。时光易逝,然而这些音乐永远不会老去,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用一场演出,带父母感受一场心灵的共鸣,体验星空帐篷下盛夏篝火的狂欢,为父母亲自编织一场崭新的记忆,8月19日19:00,相约白鹿原影视城,让我们一起唱响这些经典金曲吧!

  岚情岁月

  2018年全国巡演取名为“岚情岁月”,着重强调“情”字,也是郑绪岚对自己的总结:“经历了风风雨雨坎坎坷坷,好像瞬间就走到了今天。时间变了,岁数变了,但是情没有变,我想把我的一颗红红的跳动的心捧出来给观众朋友们,永远为你们唱歌。你们是我的歌迷,更是我的挚友和亲人。”亲情、友情、爱情……点点滴滴的“岚情”贯穿在她的生命中,也融化在她的歌声里。眼下,她的巡回演唱会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她能做的,就是把握每一次站在舞台上的机会,用自己的热情,用她那经过岁月沉淀的歌声,演绎好每一首时代金曲。

  时代金曲

  在这次的2018年“岚情岁月”全国巡回演唱会上,郑绪岚不仅将演唱《牧羊曲》、《女儿情》、《太阳岛上》等经典歌曲,还将带来电视剧《红楼梦》中的重要作品如《红豆曲》、《枉凝眉》、《葬花吟》等。经过岁月的洗礼,光阴的沉淀,她的每一首歌都将带领观众穿越时光,唤醒那些尘封已久的青春记忆。

  追忆往昔

  光阴弹指间,郑绪岚用她美妙的歌声纪录着岁月的变迁。趁此佳机,何不带着自己的父母去现场感受,一起重温那段金色的时光,追忆那浓郁怀旧情愫的“岚情岁月”。演唱会结束了,星空帐篷节却持续进行着,

  盛夏泼水,篝火狂欢,住进帐篷里,细数影视城上的星星点点,和父母一起追忆往事,光是想想就已经很知足了!

  虽然演出有限,但她的歌声永远不会停止。她很幸运,在年轻时就遇到丰满自己生命的歌;她很真诚,让这些歌能始终保持生命活力,并能在她经历人生体验之后得到更有深度的阐释。她的演唱会并不只是为了怀旧而已,而是带领我们和我们的的父辈体味岁月的变迁,让所有人和她一起体会这多变的人生。因为经典,所以被感动,常让人想起,从不被忘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