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馨玥全新单曲《小甜甜》全网首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4 09:29:07

 

  近期香港小歌手谢馨玥即将迎来10周岁的生日,女儿出生时,妈妈受难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谢馨玥小朋友将用自己的首支原唱单曲《小甜甜》献给自己亲爱的妈妈,感恩一路走来妈妈的呵护与陪伴,同时也作为自己10周岁生日的特殊纪念礼物。

(MV拍摄瞬间,馨玥与妈妈)

  《小甜甜》是一首由青年歌唱家、音乐唱作人、深圳歌唱家协会理事、深圳市桃李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杨涛老师作曲,携手青年词作家张玉凤老师联袂作词,为桃李音乐优秀小歌手谢馨玥量身打造的一首原创歌曲。该歌描述了小歌手从出生到童年的欢乐时光,每一个成长的瞬间都浸透着妈妈对女儿无私的爱意,演唱中女儿的乖巧、贴心、童真对妈妈的颂扬表现得淋漓尽致。全曲音调活泼简约、清新时尚、朗朗上口、易学易唱、合乎儿童的声音特点和审美趣味,感情真挚,积极向上,是一首传递正能量的少儿歌曲,不失为当今少儿歌曲的精品之作。

  谢馨玥,(英文名)Amy, 2008年8月18日出生于香港, 中国香港女歌手。就读于香港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学,4岁开始学习舞蹈、绘画,2016年加入桃李音乐接受专业声乐训练,从而开始了演艺之路,2016年荣获“未来歌星”中国-深圳第三届少儿歌手大赛优秀歌手称号;2017年参演“军歌嘹亮”深圳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深圳歌唱家音乐会演唱《歌唱二小放牛郎》;2018年元月参演“桃李音乐”新春演唱会演唱《鲁冰花开》;2018年6月荣获第八届“青苗杯”少儿歌手电视艺术大赛小学组金奖。

  据记者了解作为谢馨玥的老师,杨涛先生也表示能有这样的爱徒,他感到非常欣慰,从第一次听到谢馨玥甜美明亮的嗓音时,就觉得孩子在歌唱方面前途不可限量,正因如此才会收下她,才会有一次次大型晚会上的精彩演绎,从组合唱到独唱,一直到今日为她量身打造的原创单曲《小甜甜》。同时8月25日谢馨玥将携手杨涛老师赴北京星光影-视界,参与吉林卫视“首届《放歌中国》全国原创音乐作品颁奖盛典”,一同献唱由杨涛老师创作的原创歌曲《永远的歌》。

  所有的成绩源于她对歌唱的挚爱,与她自身的付出与努力是分不开的,每一个孩子都是一颗闪亮的星,从默默无闻到照亮舞台,她一步步朝着自己的梦想追逐,让我们一同祝福她,用心歌唱,逐梦未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