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正确的姿势在七夕求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3 20:13:58

  一年一度的七夕来了,为了给彼此创设浪漫美妙的回忆,越来越多朋友重视求婚的仪式感,不少朋友想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给心爱的另一半求婚!那么问题来了,七夕求婚应该注意什么?这三点就够了!

  首先,在七夕情人节求婚,一枚闪亮亮的求婚钻戒必不可少。在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求婚钻戒中,这枚号称“男士一生只能定制一枚”的Darry Ring的求婚钻戒格外突出。DR钻戒(Darry Ring)款式众多,携手欧洲等众多优秀设计师联合设计,其寓意也可圈可点——DR求婚戒指让人感觉不再是冰冷冷的商品,对于婚后的美好愿景,都统统倾注在这枚戒指中。

DR求婚钻戒My Heart 系列 奢华款

  它就是这么傲娇,凭着身份证,男士一生只能买一枚戒指送给心爱的女人,不管你是大牌明星,或者是其他有权有势的人,也不能例外。它传递出的真爱理念,让越来越多人也纷纷加入相信一生、相信唯一、相信真爱的行列当中,这一群体也被称作“DR”族。

DR求婚钻戒品牌: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

  另外,连明星也纷纷主动为DR打call,陈紫函&戴向宇、戚薇&李承铉、苏炳添&林艳芳、孙耀威&陈美诗、吴敏霞&张效诚、许昕&姚彦等等都用DR钻戒大胆求婚,宣告一生只爱一人成为真爱DR族的明星夫妻。有明星加持的DR钻戒,成为越来越多朋友求婚钻戒的优先选择。

吴敏霞&张效诚明星DR族

  其次,七夕情人节想要浪漫求婚,充满情调的场所也很重要!不论是餐厅、大马路、商场里,到处都是人从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