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霖新歌《杰西卡》上线 传递有爱传递快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3 16:09:3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音乐制作人李明霖在不久前推出《来自海洋的你》主题曲、插曲、片尾曲等佳评如潮,热度高涨的他乘胜追击,再度发布音乐作品《杰西卡》,用属于自己的风格一如既往地给大家带来愉悦,直击无数听众心脏。

《杰西卡》
 

  对于李明霖,我想对于很多新粉来说,记忆中的印象一定是他那首风靡全网的翻唱歌曲《衣服油》(IF YOU),而如今的印象可能是他有一个明星弟弟、并且是一个拥有众多粉丝的知名主播。作为原创音乐制作人的李明霖在之前一直是歌红人不红,即便如今他有着几张不错的专辑,但大多数的人还是从直播中粉的他。虽然李明霖一直想红,但用这样的一种方式红,我想他的内心一定是不甘的,因为他是个歌手,是一个音乐制作人,他希望自己因为歌红,而不是单单因为直播,不过如今的现状对于李明霖应该也不坏,因为他红了,那便有更多的人听他的歌儿,能够将快乐传递给大家,将爱传递给大家。

李明霖
李明霖《杰西卡》

  李明霖是努力的,一直在音乐的道路上小心前行,在自己的作品中时刻都向大家转达爱与关怀,是简单的快乐,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看他直播的原因,因为他时时刻刻个大家传递的都是快乐,希望李明霖越来越好,给大家带来越来越多好听的音乐,温暖的音乐,有爱的音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