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彭于晏许晴姐弟恋 双方工作人员回应:假新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3 14:07: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报道称演员彭于晏和许晴目前正在热恋,两人相差13岁,因为一起合作了电影《邪不压正》因此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并且不畏惧年龄的差距在一起,让网友们感到很震惊,不过血清和彭于晏双方的工作人员很快就否认了这个消息,称这是假新闻。

 

  此前,彭于晏和许晴两人在姜文执导的电影《邪不压正》中有着很多的对手戏,而且有很多戏份都是很暧昧的,两人也因此结下了很好的友情。因为合作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变得很好,在路演的过程中也很亲密。近日,有媒体爆料表示许晴目前正在和小自己13岁的彭于晏热恋之中,称两人就是通过电影《邪不压正》擦出爱火的,还有网友找到了很多两人亲密互动的小细节,让两人的恋爱传闻更加显得真实。

  有媒体采访了许晴和彭于晏的工作人员,双方的工作人员则是否认了这个传闻,称有关两人恋爱的消息是假新闻。希望大家不要轻信谣言。

  彭于晏出道以来感情生活一直都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不过彭于晏出道以来也没有公开承认的恋情,一直都是众多女孩心目中的完美男友,为人情商高,长得帅气,拥有着很多粉丝,;而许晴虽然已经年过40岁了,不过依旧风韵犹存,脸上看不出一点的岁月痕迹,一直保持着一颗年轻的心态,两人传出绯闻,网友们也表示很惊讶,不过目前双方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否认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