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拯救世界》定档七夕 用美食搭配喜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3 09:31:24

  曾出演网剧《给我一个十八岁》和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新生代女演员袁百梓卉;参与过《寻龙诀》的演员王蕴凡;SWIN男团成员朱云龙主演的美食爱情喜剧《吃货拯救世界》今日公布主题海报,并宣布将于8月17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演绎一出发生在古镇上的美食爱情喜剧!

  《吃货拯救世界》是一部以美食为主题,充满浪漫色彩的十二集(每集30分钟)青春时尚偶像剧,故事围绕着美食展开,主要讲述女主赵静雅振兴家传火锅店遇阻,在关文剑、黄泽斯等人的支持下,经历的一段充满趣味的美食之旅。

  在演员方面,选用的都是当下人气颇高的年轻演员,主演袁百梓卉曾经参演过网剧《给我一个十八岁》和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此次她在剧中演绎性格活泼善良的赵雅静。而男主关文剑的扮演者则是曾经参与过《寻龙诀》的演员王蕴凡,这次他将突破自己,为大家塑造一个不一样的角色。此外,还有偶像男团Swin成员朱云龙(饰演黄泽斯)、知名演员陈嘉敏(饰演夏明月)、段其宏(饰演谢佳元)的加入,以及在《中国有嘻哈》中表现突出的全能艺人黄薏帆倾情客串。

  《吃货拯救世界》由四川皓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与制作,曾思璇担任出品人;蔡宇飞、赵扬执导;曾思璇任总制片;编剧赵扬、王文曦担任编剧。精心打磨的剧本,精良的制作,优秀的主创团队,打造出良心剧集《吃货拯救世界》,尽在8月17日播出,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