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抗癌呈现显著健康恢复良好 打电话给好友报平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0 09:58: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男演员金宇彬此前在2017年5月被确诊为患有鼻咽癌,因为病情的关系,金宇彬暂停了全部的演艺活动,一直在全身心的接受治疗,目前已经抗癌一年多的时间了,一年多的时间粉丝们也表示很想念金宇彬。目前,金宇彬的好友参加节目的时候谈及了金宇彬的健康情况,称金宇彬目前恢复的很不错,状况好了很多,而且还打电话给朋友们报平安,主持人车太贤也表示金宇彬确实恢复了很多,头发也长长了。

 

  近日,演员安普贤参加了综艺节目《黄金渔场》,节目中安普贤谈及了好友金宇彬的健康情况,称金宇彬目前已经恢复了很多。安普贤和金宇彬两人之前都是模特,之后又都从模特圈转战影视圈,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联系,据悉,安普贤进入演艺圈还是金宇彬帮助找到的机会,因此安普贤和金宇彬之间的感情真的很好。安普贤在节目中表示“金宇彬是自己演员生涯中最重要的人”,同时他也表示金宇彬生病之后两人在近日进行了电话聊天,隔了许久听到金宇彬的声音,他也忍不住流泪,庆幸的是金宇彬的状况越来越好,病情也有所好转。

  安普贤表示在参加节目之前自己还收到了金宇彬的祝福短信,他称金宇彬目前的健康情况恢复的很不错,他表示金宇彬主动联系自己报平安,声音听起来也很有元气,身体状况很不错。这也让金宇彬的粉丝们感到心安。节目的主持人车太贤听到安普贤所说的之后也表示:“金宇彬的状况好了很多,现在头发也长长了很多。”

  另外,身体状况恢复的很不错的金宇彬近日外出也被网友们偶遇,照片中金宇彬元气满满,虽然相比于之前瘦了一些,不过看起来很健康,网友们也表示希望金宇彬尽快康复回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