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素敏-徐仁国《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投入拍摄 预计9月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0 09:05: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郑素敏搭档徐仁国主演的电视剧《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日前已经举办了剧本阅读,正式开始投入拍摄,主演徐仁国、郑素敏、朴成雄、徐恩秀、张英南等人纷纷出现在剧本阅读会现场。

  《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翻拍自2002年播出的同名日剧,该剧是日本富士电视台在2002年推出的一部爱情伦理剧,由木村拓哉和深津绘里主演,当时播出的时候获得了观众们的强烈关注,而且收视率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记录,是十分经典的一部日剧。tvN电视台此前确定翻拍该剧,这也已经是tvN翻拍的第三部日剧了,并且邀请了当红人气演员徐仁国和郑素敏主演,让人很期待。

  徐仁国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的是男主角金武英,是一个手工酿造啤酒的助理,是一个身份成名的角色,没有人知道他的来历,而他自己也由于失去了一部分的记忆而不清楚自己的年龄和身份,是一个有着无限魅力的角色;郑素敏饰演的女主角刘真江是一名广告公司的设计师,同时也是一个很善良乐观的女孩子,小的时候由于火灾失去了父母和哥哥,并且在手臂上留下了一条疤痕,她也因此被人们称为是“小蜥蜴”,两人之间将会上演一段禁忌又浪漫的爱情故事。

  除了徐仁国和郑素敏之外,演员朴成雄也确定出演该剧,朴成雄饰演的是郑素敏饰演的女主角的哥哥,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女主角与家人失散之后,是被朴成雄的爸爸带回家的,因此朴成雄就成为了郑素敏的哥哥,而且朴成雄十分宠爱这个妹妹,他也将会与徐仁国饰演的男主角有着精彩的对手戏。

  该剧由电视剧《OH我的鬼神君》以及《明天和你》的导演刘济元执导,电影《解语花》的编剧宋慧珍执笔,目前该剧确定通过tvN播出,预计接档《认识的妻子》在9月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