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欧豪分手回到朋友关系 回顾两人甜蜜瞬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8 17:06:2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8日,马思纯和欧豪宣布分手。两人因为电影《左耳》结缘,2015年5月传出恋情。2017年3月马思纯生日当天公开恋情,之后两人大多数时候都是暗暗撒狗粮,非常低调。而在去年7月,马思纯曾发微博为欧豪宣传电影,“七月是欧豪的”,一语双关,高调放闪。如今时隔一年,两人和平分手,决定回到朋友关系。

《左耳》中的马思纯和欧豪 
 

  马思纯与欧豪工作室今日发表了内文几乎相同的声明:朋友们,有几句话想代纯纯(小欧)与小欧(纯纯)向大家坦诚说明,人生聚散终有时,两人已决定回到朋友关系。相逢无悔,过往无憾。愿未来前路各自珍重,祝好!感谢大家关心。感恩。

  马思纯和欧豪分手的消息一出,今天早些时候微博红人@回忆专用小马甲的一条微博也引发网友关注,“朋友们,今天是2018年8月8日,很适合分手,别再拖了”,现在看来有种未卜先知的灵验?

  曾经七月是欧豪的,现在八月不是了。曾经携手向未来的两个人,如今分开走自己的路。虽然分开,但仍是朋友的两人,希望她们各自安好,在自己的事业上更加辉煌。

  最后,再回顾一下马思纯和欧豪恋爱时的甜蜜瞬间吧。

  2015年5月,马思纯欧豪被曝因《左耳》生情,在片场欧豪曾担任马思纯健身教练,助其减肥,也有媒体拍到两人前后脚走出女方在北京朝阳公园附近的公寓;

  2017年3月14日,马思纯生日当天,欧豪在微博公开为其送上生日祝福,两人恋情正式公开;

  2017年7月12日,马思纯在微博晒出几张欧豪参演电影的海报,并配文“七月是欧豪的”,一语双关高调帮男友宣传,罕见秀恩爱;

 

  2017年10月,马思纯晒出欧豪的照片发文为其庆生,希望欧豪能保持稚嫩的孩子模样,随即,欧豪回应:“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了,谢谢马小姐!”高调秀恩爱;

  2018年1月,马思纯欧豪当街亲密亲吻被拍,力破分手传闻;

  2018年3月,欧豪晒照为女友庆生:“今天有人哭鼻子了,生日快乐小马同学!”纪念公布恋情一周年。

 

  2018年8月8日,双方工作室发声明宣布马思纯欧豪和平分手,回到朋友关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