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坑鹰猎》王俊凯带“娃”?与魔宠神鹰上演甜宠日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7 15:51:3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光芒影业、优酷出品,创亿志和、墨龙影业、和力辰光、十间影视及骑士影业联合出品,光芒影业制作,天下霸唱原著改编,高铭谦担任制片人,成志超担任总导演,王俊凯、文淇领衔主演、蒋依依特别主演、叶筱玮、郑好倾力主演的超级剧集《天坑鹰猎》曝光“少年与鹰,不负遇见”花絮特辑。首次在剧中与“鹰”对戏的王俊凯竟亲自“孵蛋”,与网红小鹰白将军上演高萌甜宠日常。

王俊凯带娃
 

  王俊凯带“娃”变实力鹰吹,人鹰互动甜过偶像剧

  花絮特辑以小鹰白将军视角曝光鹰屯幕后,做为剧组“最大牌”的演员和张保庆的“亲儿子”,白将军戏里戏外都受到“团宠”级待遇:一日三餐均有剧组悉心安排不说,王俊凯大方分享自己的暖手袋给它暖爪,文淇欢乐吐槽它的体重,蒋依依献上温柔安抚,叶筱玮每日定时为它打call,郑好cos树枝“偷学”它的演技。

王俊凯撩鹰

  而戏里,张保庆不仅亲自孵蛋,更是把对白将军的夸奖时时刻刻挂在嘴边,可谓是如假包换的实力鹰吹!好似高甜偶像剧一般的宠溺画风,更让人提前萌上了这对特殊的探险搭档。

王俊凯饰张保庆

  少年与鹰下天坑,魔宠白将军技能满点成探险杀手锏

  想要当团宠,只会卖萌是不够的,白将军的“鹰式演技”,也是探险故事中的一大看点。剧中,王俊凯饰演的男主角张保庆意外救下一枚鹰蛋,不忍丢弃它于疾风暴雪中,小心孵化和保护着它,由此开启了他与白将军之间相互成就的温馨缘分。

  少年团将如何与小鹰组队冒险?出演混不吝北京小爷的王俊凯,又将如何演绎与动物主角的对手戏?成为不少观众最期待的看点。据了解,张保庆的魔宠白将军自带巡航定位绝技,为少年团的天坑冒险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持”,而更多隐藏技能更让它成为团队杀手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