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权今日非公开入伍 晒剃发照和亲笔信感谢粉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6 09:43: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6日,韩国艺人赵权正式入伍服兵役,这一次赵权是非公开入伍,因此所属社并没有公开赵权的入伍时间和地点,不过赵权本人通过自己的ins公开了剃发照和亲笔信,感谢粉丝们。

 

  在公开的照片中,赵权将自己的头发提成了寸头,虽然马上就要入伍了,但是赵权看起来很淡然,还开心的和好友们一起合影,同时赵权也发文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自己一定会健康的回来。

  赵权在亲笔信中写道:“度过了漫长的练习生时期,我通过2AM组合正式出道了,不知不觉之间已经有10年了,我也从一个小孩子变成了30岁,面对伴随着年纪一样的一同增长的粉丝或者是现在才刚刚开始的粉丝,像这样念出这份感谢的心情真的很奇妙,让人感慨万千。”赵权向一直支持和喜爱自己的粉丝们传达了感谢之情,他表示因为有粉丝们的支持和喜爱,自己的每一天才会充满干劲和幸福,有是有也会感到悲伤和气愤,但是因为有粉丝们的支持自己都熬过来了。

  同时赵权也表示自己会健健康康的去,健健康康的回来,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也希望粉丝们注意健康,还向粉丝们告白表示:“我爱你们”。据悉,赵权将会在今年下午正式入伍服兵役,并且是现役兵,入伍时间为21个月,赵权本人将会在2020年3月24日正式退伍,而由于这一次赵权想要低调安静的入伍,因此没有公开具体的入伍时间和入伍场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