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歌手卢凯彤坠楼身亡年仅32岁 曾患躁郁症 出柜饱受争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5 16:09:1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天是悲喜交加的一天。曾获金像奖最佳原创音乐奖的香港歌手卢凯彤于5日早上,在香港跑马地成和道69号一处豪宅坠亡,年仅32岁。警方正在调查坠亡原因。

卢凯彤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天上午10点左右,一名女子被发现于跑马地成和道69号高处坠下,重伤仰卧平台,右小腿折断。救援人员接报赶到后,发现该女子已重伤死亡。后经警方调查证实,该女子为歌手卢凯彤,警方称初步相信她是由20几层高处坠下,坠楼原因尚在调查。

  今年32岁的卢凯彤于2002年与林二汶组成at17组合,正式出道,并相继推出了专辑《Meow Meow Meow》、《Kiss Kiss Kiss》、《Over The Rainbow》等。2010年at17组合解散,两人各自单飞。

  2013年卢凯彤凭借专辑《你安安静静地躲起来》首次入围台湾金曲奖,但后因筹备个人演唱会压力过大,导致患上躁郁症和人群恐惧症,经过一年药物治疗和心理疏导走出阴霾。2015年,卢凯彤还凭借陈果电影《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获得了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原创音乐奖。

  去年6月,在第“28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上,卢凯彤凭《还不够远》捧得“最佳编曲人奖”,上台领奖时宣布了一个让人震惊的大消息,“我要谢谢我太太!”正式宣布出柜。事后接受访问时,卢凯彤承认与台湾摄影师余静萍于16年在加拿大结婚,据悉两人已相恋七年。

  卢凯彤的最后一条微博消息停留在6月30日,她写下了一段Beyond的歌词“仍是雨夜,凝望窗外,沉默的天际,问苍天可,会知,心里的感觉”,似乎心绪不佳。而翻看卢凯彤之前的微博消息,可以看出她随性、洒脱的风格,晒出的自拍充满了帅气,如今她的离开让人惋惜不已。

  卢凯彤两天前曾在脸书贴出自拍,表示:“今天准备去做一件大事,是我踏入三字头以来其中一件为自己做主的事,我很看重,也为自己订下一个新目标,终于明白为什么人们喜欢自拍,因为士气高涨时真的会想帮自己留倩影。”而昨日,她还参加了“港版101”《全民造星》的录影。

  新浪娱乐向其唱片公司环球音乐求证,对方表示一切还在确认之中,目前暂不回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