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晒照宣布结婚 男方大她11岁是位导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5 15:13:5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5日,继张馨予宣布结婚之后,中国台湾女歌手徐佳莹也在微博发长文宣布结婚,和大自己11岁的导演男友比尔贾不如婚姻殿堂,恭喜恭喜!

徐佳莹和老公比尔贾
徐佳莹发长文宣布结婚
 

  徐佳莹在微博发文表示:“歌手跟导演结婚了,女子跟男士结婚了,黑色跟白色结婚了,射手跟双鱼结婚了。今年春天开始计画,完成后如约第一时间告诉你们。谢谢大家陪我成为这样的我,可以遇见这样的他。”

  她还在微博感性发言,拿两人11岁的年龄差告白,“他有我永远追不上11年的阅历和定性,我有比他早11年结婚的胆识和幸运,除了有这11年美好的差距,也因为有太多相像的缺点所以难逃彼此掌心!”

  今年34岁的徐佳莹是知名女歌手,2008年因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比赛获得冠军而正式踏入歌坛。2016年在《我是歌手》第四季比赛中,徐佳莹以优秀、实力唱功圈了不少粉丝。而徐佳莹的男友老公比尔贾是位音乐录像带导演,比她大了11岁,两人交往三年多,很少有同框秀恩爱的照片流出,两人一直很低调。

  不过要说秀起恩爱来,两人也是羡煞旁人。2016年两人曾经一起欢庆生日,那个时候的徐佳莹感性发文称想和他一起走过未来的的路。2017年4月22日,在徐佳莹的台北个人演唱会上,男友比尔贾送上黄色玫瑰花为她应援,而在演唱会的尾声,徐佳莹则向男友发出了“我的比尔贾先生”的告白。而在今年6月份的金曲奖上,徐佳莹获得了最佳国语专辑奖和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男友比尔贾曾在台下对她比爱心,两人还开心拥吻。

  徐佳莹微博全文:

  歌手跟导演结婚了

  女子跟男士结婚了

  黑色跟白色结婚了

  射手跟双鱼结婚了

  今年春天开始计划,完成后如约第一时间告诉你们。

  谢谢大家陪我成为这样的我,可以遇见这样的他。

  他有我永远追不上11年份的阅历和定性,我有比他早11年结婚的胆识和幸运,除了有这11年美好的差距,也因为有太相像的缺点所以难逃彼此掌心!

  几天前开始,

  见过夫妻之间的纷争场景和话语开始在脑袋鬼魅般乱窜~

  真的准备好了吗?

  会不会被现实冲刷成老夫老妻食之无味?

  甚至像诗人说的变成彼此最讨厌的人?

  从小觉得长大後理所当然要踏入的人生阶段会不会也许并不必然?

  不安小姐在登记前夕进化成卢小小姐

  婚姻这件事怎么想都很硬!

  不允许歪斜的跷跷板干嘛要玩?

  想越多越焦虑…

  後来葛大一句话点醒我

  “如果有人气定神闲准备好了要去结婚,

  我只会怀疑她是结婚诈欺犯”

  哈哈哈哈哈哈对吼!

  这是另一个未知旅途的开始,因为是两个人所以好坏都加成了。该担心的不是好不好对不对,而是有没有够多爱和信心去面对。就算婚姻必须是水平仪,人生本来就是不断校正的过程,重要是找到能够一起在海平面上守望相助的人。这年头考验来得比海啸还急还残酷,我们需要互相扶持,更需要彼此祝福。若你愿意祝福我们,就没有理由再害怕!

  除了更好,一切不会有改变?

  谢谢大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