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宥真主演《我唯一的守护者》确定9月15日开播 现已投入拍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3 17:19: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金宥真主演的KBS全新周末剧《我唯一的守护者》确定将会在9月15日接档播出,目前已经正式投入拍摄了。

 

  该剧是演员金宥真继电视剧《上门女婿吴作斗》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也是金宥真时隔两年继《结婚契约》之后再次出演的周末剧,全剧共计50集,预计拍摄时间为半年,目前剧本已经在创作之中了,而且演员选角也已经结束,剧组也在近日开始投入拍摄,该剧将会在9月15日通过KBS2TV播出。

  金宥真这一次在电视剧中依然饰演女主角,是一个面对突如其来的苦难和逆境也一直勇敢坚强的生活的角色,是一个女强人。金宥真之前也曾出演过类似的角色,比如《结婚契约》中的女主角,金宥真饰演这类角色还是比较合适的,因此观众们也很期待金宥真这一次的表现。同时这也是金宥真今年出演的第二部剧集了,可谓是劳模本人。上一部作品《上门女婿吴作斗》获得了很多好评,收视率也达到了预期,金宥真原本想要好好休息一段时间的,但是看到《我唯一的守护者》这个剧本之后决定不能错过,于是答应出演了。这也让人们很好奇这部剧究竟如何精彩。

  电视剧《我唯一的守护者》由曾创作过《吴子龙走吧》、《玫瑰色恋人们》、《吹吧,微风啊》的编剧金始庆作家执笔,导演则是曾执导过《黄金交叉》、《完美的妻子》的导演洪硕九PD,该剧讲述的是因为在28年之后突然出现的亲生父亲,人生发生了巨大改变的女主角以及她一直隐藏真实面貌的父亲之间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