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小宇宙》台球友谊赛 粉丝陪伴收集身边正能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3 10:14: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8月2日)晚20:00,张一山个人微博发布“明星制片人微计划”短视频项目《张一山的小宇宙》第四期以“专注”为主题的正片。在第四期正片中, 张一山携手九球天后潘晓婷,联手带来了一场高燃的“台球友谊赛”。本期节目仅上线13小时,预告片、正片播放量突破900万,同时相关话题阅读量突破3.2亿,引发了粉丝和网友的热烈关注。

1 张一山
 

  节目中,张一山与九球天后潘晓婷搭档,二人上演了一场台球友谊赛。在小宇宙空间中,张一山无法专注的背台词,由此开启了第三次能量的收集之路。比赛时,张一山因精神无法集中而输给潘晓婷,燃起了心中的斗志。二轮比赛开始,张一山抛开脑海中的杂念,将一切专注在比赛上,拉平了比分,完成了第三次能量收集任务,也将节目中“成功需要专注”的主旨传递给了观众。演戏时全情投入角色的张一山,还分享了自己作为演员的态度,“专注于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台词,才能完美诠释一个角色”,不少粉丝看后表示:“陪伴张一山共同蓄能,激发自己的潜能!”

  在接下来的《小宇宙》短片中,张一山还将与7为体育明星跨界联合,集齐10种能量,破解空间穿越谜题。随着短片的愈发精彩,张一山还将展现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每周四20:00,关注张一山个人微博,一起收集身边正能量!

2 张一山
3 张一山
4 张一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