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事?日媒曝锦户亮与人妻密会 两人每月见一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3 09:57: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FRIDAY》爆料称杰尼斯艺人锦户亮疑似与一名20代的人妻保持着不正当的交往关系,还曝光了锦户亮的睡颜照片,引发了巨大的热议。

  据悉,锦户亮以一名住在关西的20代人气密会,同时还被曝光了照片。根据这位20代人妻的好友表示锦户亮与这名女士于2012年在大阪的俱乐部一起喝酒的时候相识的,4年之后两人再次见面,锦户亮随即热烈的追求这名人妻,于是两人发生了关系,之后便一直保持着这样的关系,而且每一个月见一次面。《FRIDAY》杂志得知此事之后对该事件进行了报道,同时也在报刊上刊登了人妻拍摄的锦户亮的睡颜照片,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FRIDAY》杂志还表示这位20代的人气因为长久的不伦恋而感到内心不安,于是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开始向自己的好友进行倾诉,并且把锦户亮的睡颜照片作为证据给好友看,好友随后劝说这名人妻应该要尽快停止这段不乱的关系。目前杰尼斯和锦户亮还没有针对该消息做出任何回应。

  网友们看到这样的一条消息之后也表示很震惊,也在怀疑消息的真假。不过更加在意的是这是今年杰尼斯的第几个事件了。之前NEWS成员被爆出与未成年女性一起喝酒,还有TOKIO前成员山口达也喝醉酒之后在自家门口强吻未成年女高中生……等等,这也让人们十分担忧。

  众所周知在日本对艺人和偶像的要求十分严格,不能有一点的负面形象,否则将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在有着很多知名艺人的杰尼斯事务所更是对艺人要求十分严格,传闻杰尼斯对旗下艺人的恋爱自由也会进行限制,不过目前杰尼斯方面还没有针对锦户亮的新闻做出回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