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30但仍17》剧组工作人员家中猝死 具体原因已经在调查之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2 15:28: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申惠善和梁世宗主演的电视剧《虽然30但仍17》目前正在热播,该剧播出之后观众们反响良好,收视率也在呈现上涨的趋势,不过今日有消息表示剧组的工作人员突然猝死于家中,具体的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之中,这也让人们对该剧的后续发展很担心。

 

  根据多名知情人士表示,《虽然30但仍17》剧组的一名工作人员在8月1日的时候猝死于家中,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目前警方已经进入调查具体的死亡原因。据悉,剧组和SBS电视台方面也已经确定该工作人员死亡的事实了,目前正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据悉,该剧在7月28日-30日之间都有拍摄任务,人气很炎热,酷暑难耐,但是拍摄任务很艰巨,于是剧组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忍受着酷暑继续作业。在7月31日和8月1日两人之内剧组给全部人员放了假,这两天在家中休息,而这名工作人员就是在这期间死于家中的。很多人怀疑该工作人员是死于热衰竭或者过劳死,不过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之后,具体的原因需要等待警方的调查取证。

  其实这几年来,拍摄电视剧的过程中,很那避免会发生受伤或者意外死亡的事情,之前《魔道师祖》剧组也发生了火灾事件,导致两名工作人员去世,而今年年初播放的电视》剧《花游记》中的一名工作人员也因为工作的原因,从三米高的台上摔下,导致半身瘫痪,让人很难过。

  还有之前的一系列片场拍摄事故,这也让人表示很担心,比如2006年文晸赫和韩志旼在拍摄电视剧《狼》的时候有一场车祸的戏份,因为没有控制好时间,导致主演文晸赫和韩志旼被车撞发发生意外,受伤严重,这部剧最终也不得不搁浅,只有之前拍摄好的三集内容;而在电视剧的一些火灾、爆炸场景中也难免会有人受伤,观众们也希望能够建立一个健全的拍摄制度,保证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安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