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权志龙因脚踝旧伤住院治疗 目前已经康复出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1 16:24: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BIGBANG成员权志龙目前正在服兵役,但是由于脚踝的旧伤原因,权志龙在之前正式住院接受治疗了,据悉权志龙将会在住院15天之后出院,脚踝的旧伤也已经接受了手术治疗。

 

  8月1日,相关媒体方面表示BIGBANG成员权志龙在上个月的12号因为脚踝旧伤的原因在位于京畿道抱川市的国军抱川医院入院接受治疗,当时也有媒体对该消息进行了报道,还有媒体表示权志龙享受了艺人特权,住的是超级豪华的病房,就来权志龙的经纪公司进行了否认,称权志龙住的只是普通的病房,但是考虑到艺人的特殊身份,因此是单人间。而现在权志龙已经出院,据悉在住院15天之后,权志龙就出院了,具体的出院时间是7月27日。

  根据知情人士方面的消息表示,权志龙这一次住院是为了治疗之前留下了脚踝旧伤,据悉,权志龙在正式入伍之前就已经有脚踝处的伤痛的,而且入伍之前也曾有过复发,伴有明显的疼痛状况,但是权志龙依然坚持入伍,不过在今年5月的时候,权志龙最终因为脚踝的伤痛而接受检查,医生诊断表示脚踝有着不稳定的症状,并且在首尔某医院接受了手术,手术结束之后休养了一段时间又回到军队,后来7月12日再次入院治疗,并且给在医院住院15天,已经在上个月的27日出院了,脚踝的伤痛也得到了很好的额恢复。

  据悉,权志龙曾经在2013年4月的首次SOLO演唱会上脚踝受伤,这次受伤也让权志龙留下了伤病,这也导致产生了脚踝不稳定症状,据悉这样的症状是3-6个月之内反复扭伤脚踝的疾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