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的刺客女友》男女主“穿越”去广州 爱奇艺泡泡Dating Day合体撒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31 18:23:08

  8月4日,爱奇艺泡泡Dating Day即将在广州开启。目前,在这场以“约会”为主题的明星见面会阵容中,除了李希侃、徐圣恩、郑锐彬、周彦辰、罗正、吕晨瑜、孙凡杰等人气偶像外,新人演员蔡知辰、陈昊蓝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由他们主演的网剧《朕的刺客女友》已经于7月30日在爱奇艺上线,不知道他们在泡泡Dating Day上会不会再次上演抖M大王与呆萌女刺客的爆笑故事?

  刺客遇上皇帝 这是一场真实的刺杀?

  当刺客遇上皇帝会怎么样?刺客武艺高超用尽机关,皇帝严谨小心彻查敌方,这部剧中通通没有。作为一部“反套路”的脑洞神剧,剧中女刺客对皇帝的刺杀可以说是零惊险零刺激。刺客呆萌行刺屡被抓获,甚至在多次刺杀后,抖M的皇帝爱上了女刺客虞嫣。

  没有了车祸、脑电波、傻白甜,这部神剧也摆脱了以往穿越剧中的套路。得知自己穿越后的皇帝白因齐,竟然高兴地像个三岁的孩子,在沙发上蹦跳着大喊:“太祖爷爷记载的世界是真的!”穿越现代的虞嫣则化身干练职场女强人,一场偶遇让两人“一见如故”,白因齐如何挽回爱人,而甜蜜的背后又有哪些秘密,让人期待。

  同时在网剧拍摄间隙,《朕的刺客女友》众主演也接受了爱奇艺泡泡的专访。戏里戏外他们有哪些有趣的互动,又有哪些想对泡泡圈粉丝们说的话,请密切关注泡泡专访的上线哦。

  朱星杰、周彦辰为剧献唱 男女主等你Dating Day

  除了反套路的爱情穿越剧情外,该剧的主题曲同样给人惊喜。周彦辰与张鑫为该剧演唱的片首曲《吹雪》,朱星杰改编并演唱的片尾曲《2018独家记忆》。两种曲风、两种感觉,获得了爱奇艺泡泡社区粉丝们的好评。

  “杰哥的新歌真的好好听呀,好喜欢!”“你就是我的独家记忆。”粉丝们在爱奇艺朱星杰泡泡圈中评价到。由朱星杰重新编曲填词的《2018独家记忆》不仅向听众展示了他的音乐才华,更是成为了甜酒们这个夏天的“独家记忆”。由周彦辰与张鑫为该剧演唱的古风片尾曲《吹雪》,更让粉丝大呼其声音简直是“不可抗拒的引力”。

  而就在7月30日晚8点《朕的刺客女友》上线同时,小花周彦辰也空降了爱奇艺泡泡明星来了,与大家聊了聊他的新歌。空降1小时便翻牌68位粉丝,截至目前盖楼3.9万层,收到了1.7万爱心赞。

  “有工作人员问小鬼胡巴跟小花掉水里救谁,对这件事你怎么看。”互动开始,便有粉丝抛出了“刁难”问题,“这是难为我小周佩奇!”周彦辰的机智回答简直萌炸。而在回应果然三兄弟之间的关系时,他也开玩笑表示自己宠他俩多一点。

  今晚8点,爱奇艺《朕的刺客女友》没有套路的爱情穿越之旅将继续上演。8月4日,主题曲演唱者周彦辰,剧中白因齐、虞嫣的饰演者蔡知辰、陈昊蓝更会一起“穿越”到广州爱奇艺泡泡Dating Day现场,与你共同开启一场关于甜蜜的“约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