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周迅与老公高圣远离婚 二人早已没有交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31 11:29: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知名女演员周迅与美籍华裔老公高圣远两人在2014年结婚,结婚以来一直有关于两人婚礼的传闻,不过双方都没有做出回应,近日有消息称夫妻俩疑似已经领取了离婚证,只差签字就能够完成离婚手续了,而且还有消息称周迅和高圣远两人早已经没有了交集,离婚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而目前周迅方面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回应这件事情。

 

  据悉,高圣远几乎在台湾和美国两地之间往返,很少有时间在大陆陪伴周迅,再加上两人之间的文化背景差异,沟通认知上都无法达到共识,一场你高圣远在结婚不久之后就曾提出过分居,并且希望能够趁这段时间好好想想未来的婚姻之路,不过有消息表示去年高圣远就曾提出过离婚的要求,但是周迅方面还没有考虑好,两人于是没有办理离婚手续。去年的时候就有消息传出,称两人已经离婚,只是碍于双方的身份没有公开而已,而当时周迅的工作室回应称并没有离婚。

  现如今,又有消息爆料称周迅和高圣远目前已经离婚,周迅通过考虑之后同意了高圣远离婚的提议,而且两人也已经在杭州领证,目前就只剩下签字办理离婚手续了,到时候便会对外公布。而针对离婚的传闻,周迅方面的工作人员回应称并不是很清楚。

  周迅与高圣远两人在2014年5月8日公开恋情,同年的7月16日,两人在周迅的老家杭州举办了婚礼,当时很多媒体都进行了报道,娱乐圈的很多明星艺人也纷纷为两人送上了祝福,两人在2014年7月31日正式领证结婚。结婚4年来,关于周迅和高圣远离婚的传闻也有很多,不过都被双方否认了,这一次周迅方面的工作人员则表示不愿意做过多的回应,也让人感到很疑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