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历险记》姜黎被表白 韩雪动情演绎情感变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31 09:44: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韩雪、黄宥明主演的《婚姻遇险记》在安徽卫视热播,截至今日,该剧网播量已突破2000万。剧中,韩雪饰演80后职场精英姜黎,与丈夫武功(黄宥明饰)历尽了悲欢,终究还是分道扬镳。而新生活开启后,姜黎依旧未能摆脱与武功的纠缠,加之上司的追求与爱慕,她将如何选择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期待。

 

  昨日的剧情中,姜黎的感情纠葛依旧在上演。先是父母撞到武功在家里帮助修理漏水问题而再次引发的两家大战。为此深感抱歉的姜黎给武功打电话道歉,并明确表示希望二人除了工作以外不要再有纠缠。但毕竟同在一家公司工作,二人抬头不见低头见,相处气氛十分尴尬。另一边,爱慕姜黎的上司史蒂夫借工作之便,特意下达不许员工加班的规定。工作之外,姜黎满是压力的内心世界和坚强外表下的伪装更是被史蒂夫一语道破。从刚开始被说中的心虚、拒绝,到后来的委屈、感激、接受,姜黎紧闭的心门逐渐开始打开。这一片段中,韩雪通过低头、皱眉等细节动作把姜黎此时的心境变化呈现在观众面前,不少网友纷纷为之动容:“姜黎抬头一瞬间看到泪目”。同时也有网友表示心疼:“希望姜黎能学会勇敢拥抱新的幸福”。

  剧播至今,韩雪用走心的演技以及精准的情绪拿捏,把姜黎在职场和生活中的成长轨迹与心路历程生动地展现在观众面前。随着姜黎与史蒂夫的关系愈来愈近,她是否能够重获幸福也成为了观众关心的焦点。今晚19:30,安徽卫视,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