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承包周末王牌综艺 《新舞林大会》“惨遭”赛制套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30 10:41: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刚刚过去的周末档综艺,许魏洲火力全开登《快乐大本营》和《新舞林大会》两大王牌节目,以及CCTV3播出的音乐之声2017年度TOP榜颁奖晚会,2天3个节目,从央视到湖南、浙江卫视,抢占周末综艺黄金档。鲜少参加综艺的他,首登快本喜提“全能王滑稽演员” 称号;随后在周日播出的明星竞技真人秀《新舞林大会》首轮竞演舞台上,带来了难度指数颇高的拉丁双人舞表演《Katchi》,却“惨遭”赛制套路,引发网友心疼。

许魏洲1
 

  许魏洲快本首秀笑果十足喜提“全能王滑稽演员”

  在周六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许魏洲作为C位助推官和谢娜、宋茜一队助何炅、吴尊赢得C位出道走花路的机会。节目一开始拖鞋赛高游戏中,身高一米八五的许魏洲帅气亮相却意外连摔3跤,获得一米四“佳绩”,“不负众望”献上自己快本舞台上的首个笑点,被维嘉戏称是来自于上海滑稽戏团,何老师更是直呼要看回放,随后“一米四”这个梗在节目中无数次被提起,笑果十足。节目播出后,“许魏洲一米四”更是冲上了热搜榜,引发热议。

  承包了游戏环节最大笑点的他,唱起歌来则是深情十足,实力满分。刚获得了音乐之声2017年度TOP排行榜“最受欢迎男歌手”的许魏洲,在节目中带来了2首歌曲的表演舞台,与吴昕组“卫星”限定组合,把成长印迹谱写成单曲《我向南,你向北》,I’m back唱出一路的打拼历程,唱给追梦路上每一个平凡的人。一首合唱诉心声,一首《荣耀》筑梦想,引粉丝疯狂打call,直呼“魏你加冕”。

许魏洲2
 

  《新舞林大会》“惨遭”赛制套路许魏洲全程面壁求放过

  周日东方卫视播出的《新舞林大会》中,在突袭考试赢得了专业评审打分第一名的许魏洲,获得一份“秘密特权”,可以决定竞演环节所有明星舞者的出场顺序。收到这个“烫手”的特权,许魏洲苦笑不得,坦言觉得太拉仇恨,但还是和专业舞蹈老师认真分析,根据大家不同的表演舞种、把上场节奏分为快慢交替综合调动现场气氛等多个因素,最终决定出顺序。

  却没想到会“惨遭”赛制套路,正式竞演环节并不是由专业评审来打分,而是明星选手之间互投,1-8分的打分机制,分数不可重复使用。现场金星老师宣布规则后,深受“特权”牵连的许魏洲不断被登场的明星翻牌,候机室里他全程“面壁思过”,引发观众大笑同时又令人心疼。当晚,许魏洲和搭档高雪老师排在第六个登场,为观众带来了双人拉丁舞《Katchi》,不仅舞蹈动作难度系数颇高并且俩人的身高差也是一大难题,最终这支在二十四内小时学习并完成的舞蹈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

  从小考专业评审第一名到竞演第七名,之后的《新舞林大会》中许魏洲是否能逆风翻盘?周日晚东方卫视21:05,让我们拭目以待!

许魏洲3
许魏洲4
许魏洲5
许魏洲6
许魏洲7
许魏洲8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